汪星人迷路走失還耍呆萌 把警察叔叔當Uber司機爽兜風

▲▼警方將走失的博美犬Ruby載回派出所時,特地搖下車窗,讓空氣流通外,也讓Ruby能望外看風景,一臉的萌樣,不禁讓人多看幾眼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警方將走失的博美犬Ruby載回派出所時,特地搖下車窗,讓空氣流通外,也讓Ruby能望外看風景,一臉的萌樣,不禁讓人多看幾眼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記者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一隻博美犬「Ruby」日前不慎走失,飼主戴姓夫婦心急如焚趕緊報警。警方根據飼主提供的路線搜尋,果然在一處公園發現Ruby,並出動專人專車載牠回派出所,而Ruby還耍萌看向窗外,似乎很享受坐車的兜風快感。

警方表示,4月底左右,一對戴姓夫妻神情緊張走進三民二警分局陽明派出所報案。夫妻倆表示,他們所飼養的白色博美犬「Ruby」,於外出散步時走失,因飼養多年,就像孩子般,希望警方能幫忙協助尋找愛犬。

員警根據飼主描述的外出路線,及Ruby可能的去向及身形特徵後,擴大搜尋Ruby的蹤跡。約50分鐘左右,終於在轄內的陽明公園發現走失的博美犬Ruby。

▲▼警方將走失的博美犬Ruby載回派出所時,特地搖下車窗,讓空氣流通外,也讓Ruby能望外看風景,一臉的萌樣,不禁讓人多看幾眼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戴姓夫妻感謝警方幫忙協回愛犬,還購買一箱可樂贈送警方表達謝意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當Ruby被抱上警車時,全身不停顫抖,員警為安撫牠的情緒,還特地搖下車窗讓牠看風景。坐在後座的Ruby向外頭擺出一臉的萌樣,不禁讓人多看幾眼。

隨後趕來派出所的戴姓夫妻,見愛犬失而復得,高興地破涕為笑,為了答謝警方的幫忙,還購買一箱可樂贈送警方來表達感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