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確診!快篩陰PCR陽 侯友宜急篩陰性

▲陳純敬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陳純敬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蘇晏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衛生局今(30日)證實新北市副市長陳純敬確診,他週二因不舒服自行前往PCR,結果呈陽性,目前居家隔離中。由於市長侯友宜的辦公室與陳純敬同樓層,儘管侯友宜這兩天雖未接觸陳純敬,但衛生局仍依高標匡列侯友宜進行自我健康監測,初步快篩結果為陰性。

衛生局30日指出,陳純敬4/26早上因出現不舒服症狀,請假休息,自行快篩是陰性,因症狀持續前往醫院採檢,結果PCR陽性確診,目前居家照護中。

衛生局表示,陳純敬發病日前兩天沒有出席公開活動,辦公室爲獨立空間,因此匡列接觸者為2名秘書及1名駕駛共3人,進行居家隔離,採檢均為陰性。

由於陳純敬辦公室與是侯友宜同樓層,衛生局也表示,辦公室空間當天晚間已完成清消,陳純敬發病日前兩天沒有與侯友宜接觸,但仍依高規格匡列侯友宜進行自我健康監測,快篩結果陰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