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4產能堪慮 爆料:可能會延後至10月發表

▲iPhone 14高階款、低階款配置有三點差異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▲iPhone 14系列可能會延遲發表、出貨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近日有關於iPhone 14的新消息洩露,由於產能等問題,原計劃於5月初開始試產的iPhone 14系列將全部擱置,按照這個節奏,量產也將受到很大影響,所以iPhone 14系列的發表將被延遲,發表會可能會從9月推遲到10月中旬,首批集中出貨最快會在11月底。

也有一種說法,認為蘋果9月仍將發表iPhone 14,而且最快在10月底,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就會先出貨,但iPhone 14 Pro和14 Pro Max,則會延遲1到2個月,年底前不會集中出貨。

理由是iPhone 14 和14 Max 的規格改變太小了,除了A16 晶片之外,不打孔的螢幕、1200萬像素的主鏡頭、6G 記憶體,都是蘋果已使用至少6 年的硬體技術。所以蘋果可能還是會抓準發表會的時機,讓產品按時發布,後續再選擇延遲供貨,而不是延遲新品發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