砰!小黃運將恍神逆向衝撞12汽機車 排隊買快篩民眾嚇壞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分局29日上午8時許接獲線報,環河南路2段183前發生交通事故,警方到場發現1名小黃突然逆向闖進對向車道,最後撞上路邊的12台汽、機車,所幸現場沒有人員傷亡,運將事後坦承因為吃感冒藥想睡覺,才恍神肇事,案發現場旁正好有藥局,當時數十位民眾正排隊買快篩,目擊這一幕當場傻眼。

警方調查,62歲的張姓運將,29日上午8時許行經萬華區環河南路2段,在175巷口左轉時,突然逆向衝入對向車道,並且撞上停放在路邊的3台汽車、9台機車。

▲▼▲運將吃感冒藥不舒服,逆向撞路邊12車,現場正巧有民眾在旁邊藥局排隊買快篩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運將吃感冒藥不舒服,逆向撞路邊12車,現場正巧有民眾在旁邊藥局排隊買快篩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消獲報後隨即趕往現場,所幸當時遭撞的12台汽機車上都沒有人在場,警方也救出張姓小黃運將,最後對張進行酒測,所幸酒測值為0,對於肇事原因,張姓駕駛也作出解釋。

張姓駕駛向警方坦承,因為身體不適,有吃感冒藥,身體因服用藥物不舒服,所以才會一時昏厥,警方也後續聯繫被撞的車主到場善後。

▲▼運將吃感冒藥不舒服,逆向撞路邊12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運將逆向撞路邊12車,正巧有民眾在旁邊藥局排隊買快篩,有民眾見狀立刻報警處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據悉,小黃逆向衝撞12台汽機車,一旁就是1間藥局,正巧有數十位民眾正排隊買快篩,目擊車禍都嚇壞了,所幸這起車禍並未造成現場排隊快篩、路過民眾受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