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北市議員染疫再+1 戴錫欽證實確診「沒什麼症狀」

▲台北市議員戴錫欽質詢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議員戴錫欽。(資料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陳家祥、袁茵/台北報導

全台新冠肺炎疫情嚴峻,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黃郁芬於日前確診,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閔生也於26日染疫,且出現喉嚨痛等症狀;不過台北市議會27日再爆出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戴錫欽確診,而戴錫欽本人也證實,自己收到PCR陽性通知,目前正在家裡隔離當中。

戴錫欽27日下午接受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訪問時證實,27日下午收到確診通知,目前在家裡隔離中;26日辦公室全部同仁篩檢,結果陸續在今天出來,「只有我陽性,助理都陰性」,自己2天也都請假沒有去議會。

戴錫欽說,目前身體狀況還好,長期就有一點咳嗽狀況,這2天沒有特別狀況,「沒有什麼症狀,輕微到不算症狀,這幾天居隔也會注意身體狀況。」並已有向辦公室人員說明拉長居家隔離時間,下周再回到辦公室上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