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路突整片坍塌!女子抱著小孩秒逃竄 網曝時間「14:44:44」毛炸

實習記者蘇敏禎/綜合報導

大陸湖南省發生一起驚悚的道路坍塌意外!一名女子停好車抱著小孩往馬路另一側行走時,沒想到停車的路面竟然連同整排汽車坍落,驚悚畫面曝光嚇壞網。

根據《環球網》報導,湖南省株洲的一個小區,昨(26)日發生一起駭人意外,從監視器影片中可看到,一名女子停好車,抱著孩子往馬路另一側的中樓方向走去時,疑似有聽見異音,只見她回頭看了一下,便倉皇往前跑,這時停車的道路竟整個直接坍塌,連同多輛汽車也一起掉落,女子要是晚個幾秒,恐怕也難以倖免。

這段驚悚影片曝光後引發許多討論,有網友表示,幸好抱著小孩的女子逃得夠快,才無人傷亡;有人指出那塊道路路面看起來似乎已有裂痕;甚至還有人眼尖指出,發生坍塌的時間剛好是14:44:44,讓人毛炸。

警消到場處理後表示,初步估計此坍塌造成8部車輛受損,而詳細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。

▲▼道路坍塌造成多輛客車翻落坡下。(圖/翻攝自湖南消防)

▲▼道路坍塌造成多輛客車翻落坡下。(圖/翻攝自湖南消防)

 ▲▼警消表示無人傷亡。(圖/翻攝自湖南消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