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遭尪家暴「打到心跳停止」 ICU撐5天面目全非亡!恐怖經歷曝

▲人妻被丈夫活活打死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▲人妻被丈夫打到面目全非,ICU撐5天慘死。(圖/翻攝自極目新聞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安徽淮南黃姓人妻4月1日深夜在家中,被老公毆打致頭部重傷,被送進ICU搶救5天後不治身亡。黃女的姊姊黃麗(化名)淚訴,妹妹以前就有被老公家暴的經歷,曾想離婚,盼嚴懲妹夫殺人償命。

據《極目新聞》報導,4月15日上午,黃麗說,妹妹今年38歲,2014年嫁給淮南市田家庵區的黃軍(化名),兩人育有2個女兒,一個8歲,一個4歲。

4月1日上午10時許,黃麗接到警員的電話,說她妹妹正在當地一所醫院的ICU裡搶救,情況很危險。黃麗和家人趕到這家醫院發現,妹妹因頭部重傷,已經失去意識,正在ICU病房內搶救。因為疫情原因,黃麗和家人連妹妹的面也無法見上。通過醫生拍攝的影片,黃麗和家人看到,妹妹無助地躺在病床上,緊閉著雙眼,全身插滿了治療儀器,這讓他們無比心痛。在醫院病房外守護5天後,黃麗和家人得到一個不幸的消息,黃女在4月5日搶救無效身亡。

黃麗從醫生處得知,4月1日凌晨,妹妹在家中被丈夫毆打致心跳停止,趕到的醫護人員現場搶救了20多分鐘後才令其恢復心跳,隨後將她送至醫院ICU搶救,但妹妹一直未曾恢復過意識。發現事態嚴重,到場的醫護人員現場報了警,警員趕到現場制伏黃麗的妹夫。

一名辦案警員告訴黃麗,事發當晚,她妹妹和妹夫及其8歲的大女兒在家中,妹夫發現妹妹和異性聊天,雙方發生了衝突,妹夫對妹妹的頭部連擊數拳,導致妹妹重傷。

黃麗表示,妹妹和黃軍結婚後,黃軍一直沒有正經的工作,收入很不穩定,妹妹開了一家服裝店,靠著女裝店的收入養活自己和兩個女兒。兩個人在經濟上分別獨立,事發前一個多月,黃軍還因欠錢向妹妹借了3萬元(人民幣,下同。

黃麗控訴,「黃軍有些變態,兩三年前曾在我妹妹的鑰匙扣中安裝監聽器,還在妹妹的服裝店裡安裝了攝影機。」她稱,妹妹和黃軍結婚後時有爭吵,更曾被男方家暴,慘遭掐脖子等,妹妹曾向家人提出離婚的想法,在家人的勸解和黃軍的花言巧語下,雙方最終沒有離婚,現在看來,家人們真是後悔勸她不要離婚。

黃麗表示,她家兄妹6個,父親20多年前離世,她母親費盡心血將兄妹6個撫養成人。妹妹對家人很好,一家人感情也很好,「我妹妹是一個積極向上,很樂觀的一個人,一心想著掙錢,掙錢後買一個小房子,認識她的人都很認可她,」

黃麗表示,法醫將在4月15日對妹妹的死因進行法醫鑑定,目前受理案由是故意傷害致死。4月15日,淮南市婦聯一名工作人員表示,已經介入調查此事,正在向警方、社區等單位了解事情原因及經過,事件正在處理中,如有消息,會向社會公開發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