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國鼎宣布參選苗栗縣長 時代力量:正式完成提名程序

▲時代力量苗栗縣議員宋國鼎,26日宣布參選下屆苗栗縣長,期盼打造為不一樣的苗栗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時代力量苗栗縣議員宋國鼎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時代力量苗栗縣議員宋國鼎26日宣布參選苗栗縣長,時代力量表示,提名小組完成面試後,經過決策會議確認通過,正式完成提名程序,時代力量肯定宋國鼎願意在此時機擔負競選苗栗縣長的重責。

宋國鼎上午在臉書以「一次勇敢,一起驕傲」為題發文表示,今天他正式宣布參選苗栗縣長,在許多人的支持與期盼下,自己決定不再連任議員,「以競選縣長為苗栗拼一次改變的機會,洗刷苗栗國的污名」。

對此,時代力量晚間發布聲明稿表示,有關宋國鼎宣布參選苗栗縣長,提名小組完成面試後,經過決策會議確認通過,正式完成提名程序。

時代力量說明,對於宋國鼎願意在此時機擔負競選苗栗縣長的重責,打破全國唯一未完成政黨輪替地區的理念,提名小組與決策委員會均予以肯定,並且全力支持,期盼宋國鼎成功翻轉苗栗、打破地方政治陋習,以新氣象改變苗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