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找她「聊兒子下體」 人妻列9大奇葩事蹟!網嚇爛:好噁心

▲▼親子,母女,婆媳,婆婆,媳婦,夫家。(圖/CFP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CFP)

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「婆婆跟小姑好像喜歡我老公?」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遇到的奇葩婆婆與小姑,她洋洋灑灑地列出婆婆與小姑的「事蹟」,質疑兩人對老公的愛已經到了讓人難以理解的程度,文章掀起熱議,不少網友對此都直呼「還好你有神隊友」。

這位女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,和小姑出去吃了兩次飯,一次老公先剝蝦給自己,後來也剝了一隻給小姑,而小姑拿到後竟說了一句「還好你有給我,不然我就吃醋了」。另外一次吃飯時原PO老公問小姑要不要吃肉,小姑竟直接要求原PO老公餵,甚至還曾問過原PO老公為何不當妹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老公和小姑兩兄妹感情沒有很好,也不常聯絡,且小姑已有男友,在男友面前從不曾有這種行為。她也曾和小姑聊過,為何老公對自己好婆婆會吃醋,而小姑的回覆則是「很正常吧,我也會吃醋啊!」

除了小姑外,婆婆的行為更是讓原PO頭痛,她洋洋灑灑地列出了9點婆婆曾做過的事,其中包括夫妻倆出去過夜,婆婆就會甩門氣喊兒子只帶原PO出門;吵架被婆婆聽到,劈頭就會先罵原PO;婆婆會私下跟原PO老公說,覺得自己兒子被搶走了、很吃醋。最誇張的是,原PO提到,「他有一次問我,我老公下體大不大?說他是嬰兒的時候就很大了,我說我不知道啊⋯⋯,他就說我老公很大欸、我兒子應該不差。」

所幸一直以來原PO老公都是神隊友,後來兩人也搬離婆家,原PO也終於得到喘息空間,「我老公封鎖婆婆的賴,變成婆婆一直賴我,我還是會回,不想被認為沒禮貌,搬出來後不會碰到,摩擦也比較少,真的輕鬆多了」。

網友們對此紛紛留言表示,「好噁心的家人……」「你怎麼會碰上這麼極品的婆婆和小姑……」「建議你也封鎖婆婆!皆大歡喜」、「我覺得是佔有慾太強欸,想要把你老公佔為己有的感覺」、「好病態,我說你婆婆跟小姑」、「三觀剝奪」、「這是什麼扭曲的情結」。

▲▼網友們也不能接受原PO婆婆和小姑的行為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網友們也不能接受原PO婆婆和小姑的行為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此外,也有不少網友替原PO感到慶幸,還好有老公這個神隊友擋在中間,「你有一位很棒的另一半,恭喜」、「真的可怕,老公罩有離遠點就很讚」、「婆婆有病,還好你老公沒愚孝」、「天啊,太噁了,真的幸好老公是正常人」、「有這種老公真的是讚讚讚,祝幸福長長999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