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「腳交女」又惹事!討錢不成還譙店員髒話 網怒了:歸剛欸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 

腳踹計程車司機、被稱為高雄版「腳交女」的何姓女子,24日又跑到連鎖咖啡店伸手向客人討錢。周姓女店員見狀請她離開,怎料何女在店內大聲咆哮罵髒話、毀損物品,雙方發生拉扯。一旁的趙姓男店員看不下去,上前要阻止何女,結果卻先被何女提告傷害罪,雙方鬧進派出所。

▲▼何姓女子跑進連鎖咖啡廳騷擾客人,店員見狀請她離開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何姓女子跑進連鎖咖啡廳騷擾客人討錢,店員見狀請她離開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何姓女子跑進連鎖咖啡廳騷擾客人,店員見狀請她離開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店員請何女離開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這起事情發生在24日上午9點多,當時何女進到前鎮區一家連鎖咖啡店內,但進門就向內用客人討錢。周姓女店員出面規勸制止,何女竟惱羞成怒,怒推了女店員一把。周姓女店員請她有話好好說,於是雙方到店外溝通,但何女又盧個不停、想再進到店內,雙方互相拉扯。

▲▼何女失控不願離開,與店員互相拉扯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何女失控不願離開,與店員互相拉扯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何女失控不願離開,與店員互相拉扯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隨後,一名趙姓男店員上前協助排解糾紛,同時警方也到場協助,儘管全程未造成其他客人受傷,但店內物品遭波及損壞。警方將何女、周姓女店員及趙姓男店員帶回派出所,怎料何女竟先提告趙男傷害罪。

本以為事件告一段落,當日下午2點多,何女又回到這家店,一進門就怒嗆「叫你們老闆出來!」並且要求店家提出賠償金1至2萬元。店員發現後,趕快拿起手機錄影存證,並直呼快報警,結果何女瞬間失控尖叫「報什麼警?報什麼警?報什麼警?不用報警也不用錄影!叫老闆出來!」並把工作桌上的物品推到地上,還瞪大眼睛,怒指著自己包紮的左手說:「我受的傷,你們要賠償嗎?」

店員請她戴好口罩,何女又怒吼「我不要!」並毀損店內桌椅。店員出面制止,請她不要動手,何女又失控拉扯店員,狂譙「幹X娘!」並出手搶走店員手機重摔。

▲▼何女當日下午負傷回到咖啡店,開口就高音怒飆:「叫你們老闆出來!」。(圖/周小姐提供)

▲何女當日下午負傷回到咖啡店,開口就高音怒飆「叫你們老闆出來!」(圖/周小姐提供)

整起事件被店員放上網路,店員無奈表示「現在卻爆出對方要告我們傷害!?請問,她先動手,難道我們不能夠自衛?她先動手,同事出手阻擋營救也錯?現在卻變成是她要告我們傷害?她的媽媽說都是我自己在欺負她女兒!這一點道理都沒有吧!明知道妳女兒的狀況,妳卻一點沒有沒進行勸說和教導,只是一味的怪罪他人和放任!」

據了解,周姓女店員也將於明早至派出所提告何女傷害、妨礙名譽。

網友看完影片紛紛表示,「歸剛欸都是她⋯她真的很煩」、「吵什麼鬼⋯都什麼時候了,口罩還戴這樣是活在哪個時空」、「我也被她要過錢」、「這樣下去會變成都市傳說啦...」、「有手有腳,到處要錢」。

▲▼何女當日下午負傷回到咖啡店,開口就高音怒飆:「叫你們老闆出來!」。(圖/周小姐提供)

▲何女失控拉扯店員,狂譙「幹X娘!」並出手搶走店員手機還重摔。(圖/周小姐提供)

事實上,何女與人起衝突不只一樁,三民二分局鼎山所在今年4月14日上午7時許就曾接獲報案,指何女以缺錢搭車回北部為由,在市立殯儀館向往生者家屬要錢,金額從300到500元不等,而何女被殯葬業者抓包後,竟理直氣壯表示,她是在賺錢,「家屬歡喜甘願給的!」還威脅若再拍照錄影就會去檢舉。

近日,又有網友PO影片爆料,21日疑似有人幫何女付錢,讓她搭上計程車,不料何女先表示要去長庚醫院,後來又改口要去捷運美麗島站,並要求運將退款,兩人在車上爆發口角,女子怒踹駕駛座後方,還與運將互嗆「幹X娘!」女子要求司機載她去警局,司機也答應,隨後將女子載往左營分局博愛四路派出所。員警出面時,雙方火氣已消,僅登記資料,未正式提告。

事隔一天,又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布影片,可見何女22日跑到高雄捷運內,逢人就伸手討錢。捷運警察獲報後前往查看,何女已不知去向,但何女口罩沒戴好,可依傳染病防治法第70條1項3款舉發,移請衛生主管機關裁處,最高1萬5000元。

延伸閱讀

快訊/高雄+123!極樂足跡5場所曝 健身房、KTV、麻將館也上榜

認同「3+4」!陳其邁「對台灣人有信心」:現在不是清零作戰

快訊/金防部守備大隊淪陷! 官兵確診「1傳4」就地隔離 

高雄大姐頭撂人討債 「極樂高雄」傳播鏈也有她...辦案警員剉了

寵愛媽咪!高雄飯店推「防疫包廂」安心食 外帶最低657元吃龍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