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金防部守備大隊淪陷! 官兵確診「1傳4」就地隔離 

記者許宥孺、林名揚/金門報導

國內疫情大爆炸,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25日表示,烈嶼守備大隊砲兵連有4名官兵與確診的中尉接觸,4名官兵日前快篩陽性,自主管理期間由衛生局進行二採複驗,衛生局今上午至營區實施PCR採檢,下午採檢結果出爐,PCR呈陽性反應,經PCT複驗,於下午5點確認陽性。目前4名官兵於湖井頭營區隔離。

▲金防部守備大隊再傳4官兵確診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▲金防部守備大隊再傳4官兵確診。(圖/記者林名揚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金防部中尉日前休假返台,曾與確診女友接觸,22日經通報後,即至署金醫院採檢PCR確診,已於該醫院收療。單位與該名確診弟兄接觸者均已擴大匡列並完成快篩,當時採檢結果均為陰性,並於營區自主管理,營區也全面清消。

官兵於自主管理期間經衛生局進行二採複驗,有4名官兵採檢陰轉陽,經實施PCT複驗,並於下午5點獲復陽性,4名官兵目前於湖井頭營區就地隔離。
 

延伸閱讀

快訊/高雄+123!極樂足跡5場所曝 健身房、KTV、麻將館也上榜

認同「3+4」!陳其邁「對台灣人有信心」:現在不是清零作戰

高雄大姐頭撂人討債 「極樂高雄」傳播鏈也有她...辦案警員剉了

確診怎麼辦?高雄「居家照護」9大QA懶人包 內含外送折扣碼

寵愛媽咪!高雄飯店推「防疫包廂」安心食 外帶最低657元吃龍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