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尿尿忘鎖門!21歲妹驚見「她是男的」崩潰...意外揭身世之謎

上廁所,小便斗,排尿。(圖/記者簡仲豪攝)

▲21歲女子目睹媽媽站著尿尿,意外發現父母的同志身分。(示意圖/記者簡仲豪攝)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許多人認為一夫一妻是家庭常態,不過一名女網友表示,今年21歲的她,意外發現「媽媽」是男生,指她某天想去廁所,意外看到忘記鎖門的媽媽正在如廁,而媽媽竟然是站著尿尿,讓她當場嚇壞,意外揭開了自己的身世之謎。灑狗血的劇情讓不少人懷疑真實性,「一整個很像寫小說的內容」。

一名女大生在Dcard以「21歲發現媽媽其實是男生」為題發文,表示她在國中時第一次來月經就發現,家裡都沒有衛生棉這種女性用品,問父母原因還被罵,「大聲吼我,叫我不要問這個。」之後同學來家裡玩,發現媽媽的聲音特別低沉,非常直白地問為什麼,也被趕走,隔天到學校那位同學為了報復她,「跑去跟同學講說我媽媽是人妖,導致我國中被霸凌整整三年」,即使如此,她也都沒有懷疑過媽媽的性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0

▲女網友到21歲才知道自己的身世之謎,及媽媽的真實性別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直到某天她下樓上廁所時,因為媽媽忘了鎖門,打開門竟然看到她站著上廁所,忍不住又再次詢問性別的事,結果父母不僅沒生氣反而很平靜,「(他)跟爸爸一起跟我坐在客廳,跟我講這件長達21年的秘密。」

原PO表示,她的爸爸年輕時就是同性戀,也交了一個男朋友,就是現在的「媽媽」,而自己也不是他們親生的,是鄰居棄養的小孩,又剛好兩人都很想要孩子,於是就決定收養她,但是為了不讓她被用異樣的眼光看待,媽媽男扮女裝21年,「我之後也跟他們說不需要偽裝自己,我不在意其他人的眼光,我很愛我父母,這樣就夠了。」但她也坦言自己其實很難過,竟被隱瞞真相21年。

貼文一出,有不少網友看完很感動,「你媽媽好偉大」、「能在這樣的家庭裡長大…我覺得原po很幸運」、「你父母很愛你」、「你要知道為了小孩,他在你面前無法做自己是很偉大的一件事」。

不過由於太夠灑狗血的情節就像八點檔戲劇,讓不少人懷疑是創作文,「妳活了21年才知道媽媽是男的,太誇張了吧,戶口名簿都沒看過嗎?」、「一整個很像寫小說的內容」、「疑點太多了⋯⋯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