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都做過!「20歲還是處女」她慚愧:我太保守嗎 網風向一面倒

▲▼ 情侶,夫妻,抓姦,同睡,恩愛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20歲沒有性經驗很丟臉嗎?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有些人覺得「感覺」對了,就願意與伴侶發生關係;但也有些人堅持「婚後」才能有性行為。就有女網友發文表示,她身邊的好姐妹大多已有性經驗,這讓20歲的她不禁懷疑自己,「是我太保守了嗎?」20歲還是處女會很丟臉嗎?貼文引發討論,留言處風向一面倒。

這名20歲的女網友在Dcard上,以「20歲還是處很丟臉嗎」為題匿名發文,提到她的好姐妹大多已與男友發生過關係,且身邊還有些朋友會找砲友。眼見身邊的人都已有性經驗,就讓她不禁納悶,是不是她太保守了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透露,她17歲那年,男友其實有問她是否願意試試看?不過當時她嚴正拒絕,說想等到18歲過後,豈料兩人在她滿18歲的前一個月便分手。對此,她心想「要把第一次給喜歡的男生」這想法是不是太蠢?萬一以後沒人愛,她不就永遠只能是處女了嗎?

▲國中生有過性行為比例逐年攀升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網友風向一面倒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貼文一出,底下網友紛紛回應,「自愛才是最重要的,自愛才值得被愛,第一次要跟喜歡的人才不會後悔」、「這有什麼好丟臉的?跟不喜歡的人真的沒辦法欸」、「晚破處其實沒什麼,重點是不要後悔就好了」、「不會丟臉啊,第一次留給真的喜歡的人才美好」、「我25歲也還是處啦沒事~跟女友也都覺得準備好甚至打完子宮頸疫苗後再來」。

還有網友傻眼表示,「現在的社會才20歲沒破處就要覺得丟臉嗎?保守就保守啊,又沒什麼不好的,連打X都要跟風真的很好笑」、「到底是要丟臉什麼?難道你的價值取決於你是否發生過性行為嗎?我也20歲也偏保守,我甚至還是母單呢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