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「Size才中指長」她沒感覺!全程配合被問1句傻了:好心虛

▲▼ 情侶,夫妻,抓姦,同睡,恩愛(圖/記者劉維榛攝) 

▲男友只有「中指長」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對某些人來說,彼此交往除了心靈契合,性事也非常重要。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,她和男友交往兩個月,「性」致一來便會有肢體上的互動,不過男友卻有點小,跟她的「中指」差不多長,讓她實在無感,該怎麼辦才好?貼文曝光後,隨即引發網友熱議。

這名女網友在Dcard上,以「和男友做愛沒感覺」為題匿名發文,提到她與男友交往兩個月,每當見面難免會有「互動」,但對方真的有點小。男友的長度與她的中指差不多,起初雖然會有點感覺,可是卻會越來越無感,她強調自己的性經驗沒有很多,但真的沒感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坦言,兩人恩愛過程中,她即便無感也配合著結束,但當男友詢問她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時,她便不禁心虛,該怎麼辦才好?有沒有人遇到類似的問題呢?

▲妹子,正妹,床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原PO發文求助。(示意圖/取自PAKUTASO)

貼文一出,也被轉貼至Dcard粉專上,底下網友紛紛回應,「默默的比中指看一下」、「以後當你比中指的時候,都會想起他」、「如果是我,沒辦法想像婚後一直比中指的生活」、「我比了一下中指,抱歉才8公分」。也有網友安慰,「請他用別的方式多滿足你吧,性事這件事還是要兩人慢慢溝通的」。

此外,文章也釣出男星賴銘偉表示,「因為男友都閉著眼睛,Baby瞎督督督」;網紅聞氫哥則回應,「男:寶貝~會痛嗎?女:有點,像被針刺到一樣」。

本站日前報導《86國陰莖長度「台灣鵰」慘淪倒數第二! 平均數字曝光》,英國線上醫藥網站「From Mars」分析86國的會員資料,得出陰莖平均長度為5.55英吋(約14.1公分),至於台灣平均長度則略低於全球男性平均,為4.24英吋(約10.8公分),在86國中排名倒數第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