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樂高雄3天17例確診!5家娛樂場所曝 最毒「彩虹林」12人中

▲▼H男模會館清消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高雄近日公布熱點足跡又驚見多家娛樂場所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娛樂圈疫情又復燃!繼彩虹林小吃部員工確診後,羅馬商務酒店、168商務酒店也接續出現確診者足跡,23日再新增H男模會館、大帝國舞廳,總計有5店17人染疫。市長陳其邁將於下午3點召開疫情記者會,說明最新疫調狀況。

▲彩虹林小吃部是俗稱的「越南店」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彩虹林小吃部是俗稱的「越南店」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娛樂場所部分,21日先爆出4例個案。指標個案是仁武區彩虹林小吃部廚房員工,初步了解,個案於社區活動時染疫,進而感染同職場同事,經擴大匡列後,22日再有2名工作人員染疫,23日再新增6例,總計同家小吃部就有12例確診者。

▲168商務酒店大清消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168商務酒店大清消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在三民區羅馬帝國商務酒店部分,22日新增2名確診者活動史,其中一名個案因症就醫,採檢確診後,經衛生單位疫調匡列,再揪出同行密切友人也染疫。經疫調,發現這2人在社區與特定確診個案有接觸,研判是在社區感染,此案還在疫調中。

同日,新興區168商務酒店也有1例確診足跡,一名工作人員因出現症狀就醫,因為是單一個案,所以在傳染鏈追溯上,鎖定密切接觸對象,目前都已匡列採檢中。

▲▼H男模會館清消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H男模會館清消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高市府昨(23日)公布確診熱點足跡裡,再驚見2家娛樂場所,分別是前金區H男模會館有1例,苓雅區大帝國舞廳1例,個案仍疫調中。

延伸閱讀

高雄大姐頭撂人討債 「極樂高雄」傳播鏈也有她...辦案警員剉了

快訊/高雄海量足跡公布!陳其邁愛店也上榜 這家KTV已8人確診

北毒南傳關鍵餐會曝!高雄獅子會炸出32確診 驚見「百人壓境」

確診怎麼辦?高雄「居家照護」9大QA懶人包 內含外送折扣碼

高雄居家照護15服務一次看! 幫丟垃圾沒問題...毛孩就醫可視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