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老大打龜號打破「亞洲紀錄」 曝光最新成績登車涯榜首

▲▼廖老大的打龜號0~400跑出8.59秒成績,打破亞洲紀錄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/賽車教父-廖老大臉書)

▲廖老大的打龜號0~400跑出8.59秒成績,打破亞洲紀錄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/翻攝自賽車教父-廖老大臉書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的「打龜號」,先前由於本月6日跑出的時速0~400公里8.72秒成績無法上傳,連日來遭到許多大陸抖音車圈博主不斷詢問,為何沒將成績上傳「美國車速家」(dragy),質疑6日跑出的8.72秒成績圖是假的。對此廖老大在23日下午,上傳了最新的紀錄,跑出8.59秒的成績,不但打破質疑,更一舉刷新亞洲紀錄。

廖老大於6日跑出的8.72秒成績無法上傳,13日連夜前往台中一處私人場地,摸黑跑出8.88秒,並上傳中國車涯(P-Gear)排行榜,不過連日來,許多大陸抖音車圈博主仍不斷詢問廖老大,為何沒將成績上傳美國車速家,質疑6日跑出的8.72秒成績圖是假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有網友截圖到,廖老大的8.59秒成績,還是上傳到車涯排行榜上了。(圖/翻攝自廖老大臉書/網友留言)

▲有網友截圖到,廖老大的8.59秒成績,還是上傳到車涯排行榜上了。(圖/翻攝自廖老大臉書/網友留言)

廖老大23日下午就傳出好消息,打龜號跑出8.59秒的紀錄,並上傳至中國車涯,不但再度海放大陸網紅HG杰爺號稱的8.93秒成績,更一舉打破亞洲紀錄。

雖然廖老大表示,由於測試當天天氣不佳,少一顆衛星接收訊號,無法上傳,還會再找時間測試。但是不久之後,有網友看到廖老大8.59秒的成績還是上傳到排行榜上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