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龜號轟動全台!廖老大贈立委感謝狀 瑪莎拉蒂MC20轉送老婆

▲▼賽車教父廖老大致贈立委莊競程、市議員曾朝榮感謝狀。(圖/莊競程提供)

▲賽車教父廖老大致贈立委莊競程、市議員曾朝榮感謝狀。(圖/莊競程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賽車教父廖老大打龜號日前順利在台中港區上路,0至4飆出8.72秒,引發全國轟動,廖老大昨天前往立委莊競程服務處致贈「台灣永不畏懼」感謝狀。莊競程說,他和廖老大完全不認識,當初不但立委選情不被廖看好,連他主動介入協調用路權,也被廖認為不可能成功,如今廖老大不但感謝再三,也對藍營政治人物感到心寒,因為廖和岳父母一直都是挺藍,結果卻是綠營大力幫忙。

▲廖老大的女兒。(圖/翻攝自賽車教父廖老大臉書)

▲廖老大和他的女兒。(圖/翻攝自賽車教父廖老大臉書)

莊競程說,直到昨天廖老大來送感謝狀,才得知原來爭取路權背後有多麼大波折,廖老大向市府申請被拒後,廖看上港區的風車大道和麗寶樂園賽車場,但麗寶直線距離太短,最後才向港務公司申請,廖內心評估機會不大。

▲▼賽車教父廖老大致贈立委莊競程、市議員曾朝榮感謝狀。(圖/莊競程提供)

莊競程原以為這是好事,藉此行銷台中市,市府應該會同意,不料市府竟拒絕,於是他主動介入爭取協調,找了交通部詢問恆春機場跑道以及車測中心可行性,但困難度非常高,後來透過交通部長出面協調港務公司,他也找來中油、海巡署會勘,在確保安全措施無虞之下,順利取得用路權。

莊競程接下了感謝狀,也意外得知廖老大的內心,原來,廖當初認為他是新人,並不看好他的選情,結果竟然當選,而且後來他主動介入協調用路權,還是被廖認為不可能成功,結果再度讓廖跌破眼鏡。

莊也轉述廖老大對於這次爭取路權的看法,廖說,他岳父以前是國民黨籍里長,岳母也是挺藍,一有藍營人物選舉,她都大力幫忙輔選,廖本人更是出錢出力,不料,等到廖有困難,藍營沒有一人出面,反倒是不認識的綠營民代幫忙促成,令廖感慨政治的冷暖,令人心寒。

至於有媒體報導廖老大前天剛買了1300多萬元的Maserati MC20,後來覺得不滿意,因此轉送給老婆大人,希望藉此得到老婆同意,讓他買法拉利812一事,廖的助理表示,廖老大擁有13輛以上的各種跑車,喜歡就買,不喜歡就轉賣,沒什麼特別,去年就花了2300萬元買過法拉利812,後來不到1周就轉賣了,買車卻得不到老婆的同意說法,那只是直播過程隨口說說,如果因為此事向廖老大求證,會被罵無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