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惠妹演唱會工作人員確診 5天小巨蛋足跡曝光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張惠妹演唱會首度有工作人員確診,台北市衛生局證實,「案35371」在4/10(日)、4/12(二)、4/13(三)、4/15(五)、4/16(六)的5場演唱會皆參與引導工作。

▼「案35371」台北小巨蛋足跡。(圖/台北市衛生局提供)

▲▼台北市疫情足跡0418。(圖/台北市衛生局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北市衛生局發言人紀玉秋接受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訪問時表示,個案為廠商請來的引導人員,並不會到演唱會座位區,平時區域較固定,只負責引導民眾上電扶梯等動線。

根據北市衛生局公布的疫調足跡,「案35371」在4/10(日)、4/12(二)、4/13(三)、4/15(五)、4/16(六)的5場演唱會皆參與引導工作,時間是下午2時到晚間10時。

▲▼張惠妹演唱會day12。(圖/聲動娛樂提供)

▲▼張惠妹一連12場小巨蛋演唱會圓滿落幕。(圖/聲動娛樂提供)

▲▼張惠妹演唱會day12。(圖/聲動娛樂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