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北一女驚傳14人確診 台北市已74校、3明星高中停課

實習記者張鈞量/台北報導

台北市疫情持續延燒,台北市政府15日召開防疫記者會。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表示,中正區某中學已有14位學生確診並停課。據傳該中學即為北一女。

北一女中校門側。(圖/wiki/寺人孟子 CC BY-SA 4.0)

▲北一女中校門側。(圖/wiki/寺人孟子 CC BY-SA 4.0)

蔡炳坤表示,今日新增38例師生確診,目前高中以下停課學校,總共有74校1機構。同時,中正區某高中過去一週以來,陸續已有14位師生確診,主要集中在兩班,但由於有學生有社團跨班交流,因此除兩班停課外,學校在下週一到五,啟動全校線上教學演練。

該校據傳為北一女中,北一女在傳出有兩名教師快篩陽性後,即於4月13日開始停止實體課程、並於下週開始線上教學演練。

除了北一女外,北市高中師大附中、松山高中皆公告因有確診個案出現,全校將停止實體課程改為線上教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