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台北市+100例!輕症在宅照護規劃? 柯文哲親自說明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指揮中心11日宣布,新增439例本土確診,其中以新北市145例最多,而台北市則有100例。台北市政府11日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,由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出席,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全程直播。

全台11日新增439例本土病例,其中包含223例為無症狀感染。個案分佈為新北市145例、台北市100例、基隆市36例、高雄市32例、桃園市25例、花蓮縣21例、宜蘭縣14例、新竹縣12例、新竹市及屏東縣各10例、台中市9例、嘉義縣及台南市各6例、彰化縣5例、雲林縣4例、苗栗縣2例、嘉義市及台東縣各1例。

而指揮中心也於今日公布「輕症在宅照護」的醫療協助措施,邀集台灣急診醫學會、藥師公會全聯會、消防署、新北市、桃園市、高雄市政府衛生局於11日進行研商會議,針對居家照護期間就醫需求部分,提出24小時緊急醫療服務、多元遠距醫療方案,以及確診個案居家照護隔離期間藥品取得方式。

台北市政府11日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,由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、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等人親自出席,並對疫情現況、輕症在宅照護等議題進行說明。

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▲▼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副市長黃珊珊0408北市防疫記者會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