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積電害的?善化「單點雞腿便當」 見價格嚇傻!網虧:南科在那

▲▼台南善化一個要價250元的日式便當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原PO買的日式便當。(圖/翻攝自PTT)

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擁有美食之都稱號的台南,好吃又便宜一直是讓人喜歡到台南的原因之一,不過有網有近日到台南善化一間日式便當店買飯,沒想到一拿起菜單讓他驚訝不已,但仍然硬著頭皮買下去,掀起網友熱議。

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表示,「剛下班想說選一間乾淨的店買晚餐,經過一間日式便當店,菜單好驚人」。從原PO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,單單一份炸雞排便當就要價250元,價格非常高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台南善化一個要價250元的日式便當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一個炸雞排便當要價250元。(圖/翻攝自PTT)

原PO說,「因為走進去了不好意思掉頭走人,怕被誤認為窮酸宅,只好硬著頭皮點最便宜的雞腿便當」。回家打開後,雖然包括雞腿、鮮蝦和炸牡蠣的豐富菜色並沒有讓原PO失望,但他仍覺得這價錢非常貴,「我怎麼感覺物價比台北高?有八卦嗎?」

文章一出掀起熱議,有網友也被高價嚇到喊貴,「一個月十幾萬才敢這樣吃吧」、「你沒問老闆,這是日幣嗎」、「好扯,掛個日式 價錢*2」、「就跟新竹一樣啊!只會越來越貴」、「有夠盤的」、「善化房價已經飛天了欸,你不知道嗎」。

不過也有一派網友覺得這價格正常,並點出主要還是因為有南科的關係,「南科價,少說一個賺80~120」、「新竹工程師:不能只有我被盤」、「台積電害的」、「善化在南科附近啊,消費力還可吧」、「電子新貴啊」、「賣南科跟賣一般便當有差好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