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公車突然衝出凶狠流浪狗 女大生驚嚇逃跑「被7狗圍攻」畫面曝光

等公車突然衝出凶狠流浪狗 女大生驚嚇逃跑「被7狗圍攻」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女大生突然被7條流浪狗攻擊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土耳其一名女大生在學校附近等公車時,突然被6、7條流浪狗攻擊,嚇得她立刻拔腿就跑,最後仍被這群狗圍攻,驚險過程全被路上監視器給拍了下來,在網路上引發民眾抗議,希望政府能盡快處理流浪狗問題。

當地媒體報導,事件9日發生在土耳其東部城市凡城(Van)當地大學Van Yüzüncü Yıl University附近,影片中可看到,這名年輕女學生在車站等公車時,遠方突然有2條流浪狗往她的方向衝過來,沒多久又有5條流浪狗從四面八方出現,一起追著她攻擊。

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後引發網友批評,市政府發言人表示,他們後來已前去校園處理流浪狗問題,順利捕捉65條具攻擊性的流浪狗至動物收容中心,其中40條是比特犬,平時也有專門團隊負責處理校園流浪狗問題。不過報導中沒有提到女學生傷勢情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