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男友差五歲!女大生被嫌「打扮像國中生」 心碎:他不跟我牽手

▲▼ 情侶,牽手,逛街,放閃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原PO被男友嫌棄「打扮很像國中生」。(示意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記者謝欣辰/綜合報導

只要兩人相愛,年齡差距不是問題。但有位網友在《匿名公社》表示,自己跟男友差5歲,卻被對方嫌棄「打扮太像國高中生」,讓她相當自卑,「男友在路上都不想跟我牽手」。

原PO表示,自己還是一位大學生,而男友則是出社會的上班族,兩人年齡相差5歲,「我每次約會前都有好好打扮」,原PO無奈,自己很滿意現在打扮的風格,「但男友卻覺得我穿搭很像國高中生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友甚至直言,「他走在路上不想跟我牽手,因為怕有異樣眼光」,原PO聽到對方這樣說心都碎了,也因為被男友嫌棄穿搭,「越來越自卑」,不解自己的打扮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,讓原PO不禁問道「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,真的好累」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自己喜歡的比較重要」,「小妹妹,分手吧,他只是一個為了自己丟不丟臉的娘砲而已」,「自己穿著自己喜歡的樣子才舒服啊」,「妳就是妳,不需要為了誰去改變自己」,「穿搭可以調整,但到嫌棄而不願意牽手,這問題就很大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