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下葬24hrs「復活」回到家中 妻抱屍痛哭3小時嚇壞:死的是誰

▲▼解剖,法醫,屍體,顯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男子死而復活,讓有去認屍的家人嚇死。(圖/示意圖/CFP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度泰米爾納德邦傳出一名男子死而復生的消息,55歲男子穆爾蒂(Moorthy)外出工作時,被人發現死在公車站附近,兒子接到通知後確認屍體是父親,隨即進行下葬,然而24小時後他卻突然出現在家中,把家人全都給嚇了一跳。

事件上月31日發生在埃羅德市(Erode)附近的巴納加拉德布爾(Banagaladpur),有民眾在公車站附近發現一具身分不明的男性屍體,警方調查後懷疑死者可能是穆爾蒂,3日通知兒子卡爾蒂(M Karthi)前來認屍。

卡爾蒂認出屍體的確是父親後,當天便立即下葬,沒想到24小時後已經死亡的父親卻突然出現在家中,他表示,「當父親走進房子時,我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當初知道父親死亡我很震驚,如今發現他沒死,我同樣被嚇壞了」。

卡爾蒂向警方通報後,員警與驗屍人員再度回到埋葬地點驗屍調查。警方表示,「我們檢查了在公車站附近被發現死亡的遺體,發現其長相與穆爾蒂非常相似,簡直就像是雙胞胎一樣,才導致混亂的情況」。

穆爾蒂表示,他是因為被工作耽擱才晚了幾天回到家中。而當初抱著屍體哭了長達2至3個小時的妻子則表示,她完全沒認出死者不是丈夫,看不出來兩者有何不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