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察都在找!搭客運竟「與白狼同車」他急PO背影照 網再貼1圖佐證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在台中某客運站巧遇白狼。(圖/翻攝自PTT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大甲媽遶境9日經過民生地下道時,統促黨總裁「白狼」張安樂身穿政黨服裝「搶轎」,瞬間引爆現場衝突,警方當場以現行犯逮捕6人,也將在12日傳喚張安樂到案說明,不過,有網友當天深夜搭客運,在台中某客運站巧遇白狼,並附上照片驚喊「跟白狼同車欸!」

該網友在PTT發文,衝突發生的當天深夜,因為沒有錢買高鐵票,在台中某客運站準備搭車回台北,發現一抹熟悉的身影,「原來是剛剛從大甲被架走的安樂叔叔來到客運站搭車啊,旁邊只有一個妹子同行而已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拍下照片,背影神似「白狼」男子穿著黑色西裝,正在等搭客運,他急求問大家「除了打招呼,等等我還可以去他座位做什麼呢?」。

貼文一出,隨即掀起網友熱議,「搭客運這麼可憐」、「為民除害靠你了」、「問他可不可一起拍一張Bang的圖,你會超勇」、「幫他開車門,他會給你小費」、「黑道大個哥擠客運,笑死」、「體驗庶民生活啊」。許多網友疑惑「這種等級不是都包車嗎?」有網友回答,「他故意躲人群的吧,客運人很少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張懷媗FB)

▲有網友貼出,張懷媗當天下午PO出的照片佐證。(圖/翻攝自張懷媗FB)

其中,多數網友表示,沒有拍到正臉不相信,但有網友貼出,白狼身邊穿白色衣服女子「張懷媗」的臉書照片佐證。張懷媗9日下午貼出與白狼的合照,並寫下「今天出任務,神聖的任務」。張懷媗一頭亮金色的長髮,穿著白色上衣,旁邊的白狼則穿著全黑的上衣,與原PO貼出的背影照十分相似。

據了解,遶境隊伍9日晚間8點經過民生地下道,白狼張安樂突然帶著隊伍現身,現場立刻爆發激烈衝突,還有人噴灑辣椒水,竹聯幫地虎堂堂主「虎哥」的18歲女兒也因此受傷送醫。警方前往現場了解,發現對方沒有鎮瀾宮的同意,穿著特定政黨的服裝,一度想闖進管制區,形成另一種搶轎。

執法過程當中,彰化縣警副分局長還數度遭到推擠,對方在公然挑戰公權力,為此,警方也拿出電擊槍,並針對鬧事人員噴辣椒水,隨後逮捕共6名滋事份子,將報請彰化地檢署偵辦,也傳喚張安樂到案,查明有無涉嫌教唆煽惑他人犯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