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冠廷生日許3願望 老婆洪慈庸首次一起現身掃鶯歌市場

▲▼民進黨議員參選人卓冠廷與老婆洪慈庸一起掃市場。(圖/卓冠廷臉書)

▲民進黨議員參選人卓冠廷與老婆洪慈庸一起掃市場。(圖/卓冠廷臉書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卓冠廷10日生日,他的老婆、前立委洪慈庸首次和卓冠廷一起在鶯歌掃市場。卓冠廷也許了生日願望,希望國人可以早日回復正常生活,而他也能通過初選並贏得大選。

卓冠廷表示,今天是他第一次和洪慈庸在故鄉合體出擊,他們一起到熟悉的鶯歌建國市場,和鄉親朋友和好厝邊們問候,「晴朗的天氣,有慈庸陪我一起拚,還有大家超熱情的問候,今年生日,真的很讚」。

卓冠廷說,一趟下來,收到一大把蒜、一包紅蘿蔔、四顆菜頭、還有一串粽子,大家的熱情讓他們倆和團隊們都超感動,一定要加倍努力,才不負大家給我們的疼惜。

在生日願望方面,卓冠廷表示,其實自己沒有過生日的習慣,但今年想許三個願望:第一,疫情衝擊台灣許久,他希望國人早日回復正常生活;第二,期許自己不辜負期待,通過初選,贏得大選,為大家服務,至於第三個願望則依照慣例放在心裡。

▼民進黨議員參選人卓冠廷與老婆洪慈庸一起掃市場。(圖/卓冠廷臉書)

▲▼民進黨議員參選人卓冠廷與老婆洪慈庸一起掃市場。(圖/卓冠廷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