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記者會「4度吸鼻子」!影片曝光 蘇一峰驚:是過敏還是感冒

陳時中記者會「4度吸鼻子」!胸腔醫驚問:是過敏還是感冒?(圖/截自ETtoday直播)

▲指揮官陳時中在昨日記者會上「4度吸鼻子」引發網友討論。(圖/截自ETtoday新聞雲直播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總統蔡英文日前因接觸確診家人自主隔離10天,行政院長蘇貞昌、衛福部長陳時中曾與蔡開會,但因PCR陰性無需自我健康監測。北市聯合醫院陽明院區胸腔科醫師蘇一峰貼出昨(9)日疫情記者會的影片,陳時中在拿出確診數手版當下「4度吸鼻子」讓他相當擔憂,驚問「是鼻子過敏,還是感冒…」。

蘇一峰昨晚在臉書貼出指揮中心記者會片段,可見指揮官陳時中拿出手版前,吸了4次鼻子,由於麥克風就在前方收音,因此聲音相當明顯。他PO文表示,「喇叭開到最大聲,仔細聽~阿中部長是鼻子過敏,還是普通感冒,還是...............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近日本土爆發,指揮官的健康也備受網友關心,有人留言,「今天也有注意到……」、「不過印象中他吸鼻子蠻久了說,應該不是這幾天的事情」、「他常常這樣…有時還會咳嗽」、「已經很久這樣了」;但也有人認為,「都下午了!哪是鼻子過敏」、「需要驗一下」、「連總統都被隔離了,部長還是謹慎一點比較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