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高雄正青」蔡佳庭憂疫情「競總成立音樂會」喊卡!2承諾被讚爆

▲▼蔡佳庭憂疫情「競總成立音樂會」喊卡!2承諾被讚爆。(圖/翻攝蔡佳庭臉書)

▲高市前議長蔡見興女兒蔡佳庭投入高雄市三民區議員選戰。(圖/翻攝蔡佳庭臉書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「台灣正青」成員高雄市三民區市議員參選人蔡佳庭參加民進黨市議員初選以來,民調支持度節節攀升,為感謝鄉親,本預計10日下午舉辦「競選總部成立音樂會」,但考量疫情問題,決定臨時喊卡。蔡佳庭給出兩個承諾表示,音樂會會擇時補辦,且這次音樂會的餐點將全數捐給弱勢團體享用,「略盡綿薄心意。」

蔡佳庭表示,競選總部預計10日成立,本邀請金曲歌王余天、翁立友等人蒞臨會場與鄉親同樂,但無奈近日疫情升溫,為了維護民眾身體健康,毅然決定暫停舉辦這次音樂會,「希望鄉親體諒,爾後有適當時機,佳庭再擇期補辦。」

除了承諾擇期舉辦音樂會之外,蔡佳庭宣布,為這次音樂會準備的小點心,將全數捐給弱勢團體享用,略盡綿薄心意。同時,她也呼籲鄉親盡快完成三劑疫苗施打,保護自己與親友健康,「最後拜託三民區鄉親4月11日起接到民調電話,懇請唯一支持蔡佳庭」,該文PO出後也立刻被支持者讚爆。

「台灣正青」掌門人、前交通部長林佳龍9日表示,高雄是新興發展的港都城市,尤其在縣市合併後獲得中央支持,未來市長陳其邁連任,需要好的市議員協助治理,因此力推正國會子弟兵、高市前議長蔡見興的女兒蔡佳庭等新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