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貴族名校幼兒園1生確診 300學童4/17前停止到校

▲▼台北市私立復興實驗高級中學。(圖/取自學校官網)

▲台北市私立復興中學幼兒園有一名學童確診。(圖/取自學校官網)

記者許敏溶/台北報導

本土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,各級學校確診個案也連環爆,今天(9日)傳出台北市私立復興實驗高中幼兒園有學童確診,復興高中校長吳志弘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訪問時證實此事,他說,昨天接獲通知幼兒園一名學童確診,為了幼兒著想而拉高防疫規格,所以10個班、共300名幼兒園學童在4月17日前停止到校,全數改為線上教學,但中小學則不受影響。

本土疫情持續延燒,今天暴增442例本土個案,再度刷新今年以來單日新高,而校園確診個案也是燒不停,繼北科大因為兩名學生確診,宣布即日起到4月13日全校採遠距教學,北市大安區的私立復興高中幼兒園也傳出有學童確診,該校校長吳志弘稍早也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證實此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台北市私立復興實驗高級中學。(圖/取自學校官網)

▲台北市私立復興中學幼兒園有一名學童確診。(圖/取自學校官網)

吳志弘指出,昨天接獲通知,有一位幼兒園學童確診,據了解,是被該生就讀幸安國小的哥哥、姊姊接觸後染疫,依照市府規定,一人確診應該是一般停課,但由於有2個幼兒園班級學童共用洗手間,還有上周共有6位老師及園長都到該名確診學生的班級觀課,在經過與家長溝通協調後,拉高防疫規格,幼兒園10個班級共300名學童在17日之前全面停止到校,這段期間則全數改為線上教學。

不過,吳志弘表示,因為幼兒園學童與學校的中小學活動區域不同,所以中小學仍維持到校上課,後續則會配合政府更新規定進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