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北+115「分布17區」 Ct值最低14.5在新莊

記者蘇晏男/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6日宣布新增281起本土病例,新北市115例占最多。新北市衛生局下午進一步公布疫情分布在17個行政區,其中三峽34人最多,其次是永和11人。另外,新增個案中,Ct值最低是14.5。

▲新北疫情最新疫情分布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▲新北疫情最新疫情分布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針對新北市新增個案,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表示,新增個案的有11例、居家隔離採陽性81起、23個被匡列茵轉楊,沒有重症患者;另列管數達7175人、本日365人可解隔。

衛生局則指個案分布為,三峽34人、永和11人、土城10人、新莊9人、三重8人、中和7人、汐止7人、板橋6人、淡水6人、樹林5人、蘆洲4人、八里2人、五股2人、林口2人、烏來1人、瑞芳1人、鶯歌1人。

衛生局也說,新增個案中,與三峽相關案38人、中和相關案4人、基隆相關案11人、北市相關案22人、桃園相關案2人、新竹市相關案4人、屏東相關案3人。

另外,從衛生局數據顯示,在11個新增個案中,Ct值最低是14.5,是一名40多歲男性(案25040),居住地在新莊。

▲▼新北疫情0406。(圖/新北市府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