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高雄+37炸出爆量足跡 舞廳、摩鐵、私人招待所入列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6日新增37例確診個案,其中22例與私人招待會管有關。高市府召開記者會,並公布確診者公共場所活動史,包括漢神巨蛋、SKM Park、大帝國舞廳、好市多中華店、漢神巨蛋、御宿汽車旅館鳳山館、一德勞工夜市、碳佐麻里高雄時代店等40處都有足跡。若民眾曾出入相關場所,於19日前出現上呼吸道相關症狀,務必盡速至社區採檢院所就醫。

▲▼高雄市長陳其邁召開防疫記者會說明最新疫情狀況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召開防疫記者會說明最新疫情狀況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市長陳其邁表示,疫調過程發現,一些流動工作人員是從其他特定場所來雅閣會館工作,所以造成其他特定場所跟雅閣有所流通,因此高市府決定,特定娛樂場所即日起擴大採檢3天,4月6日至8日,包括歌廳、舞廳、夜總會、酒吧、酒店、理容院等,將可能在特定營業場所的風險降到最低

陳其邁指出,特定娛樂場所營業條件,全體工作人員必須持有3天內PCR陰性證明才能提供服務,且所有工作人員都必須接種2劑疫苗滿14天,若接種2劑疫苗滿3個月,應接種第3劑,否則不得提供服務。此外,進入場所的顧客,必須提供接種3劑疫苗證明。

▼高雄0406海量足跡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▼高雄0406海量足跡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▼高雄0406海量足跡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▼高雄0406海量足跡。(圖/高雄市政府)▼高雄0406海量足跡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▼高雄0406海量足跡。(圖/高雄市政府)

延伸閱讀

快訊/高雄招待會館再+22! 女樂手恐怖Ct值「1傳染28」

快訊/荖濃溪溯溪意外!男遭「落石砸臉」 口鼻噴血重傷搶救中

女樂手多處表演已1傳6!恐怖Ct值+海量足跡 陳其邁:明天還會有

快訊/高雄+9炸出海量足跡! 夢時代、星巴克、享溫馨都入列

快訊/高雄10足跡公布!好市多大順店、高鐵、方師傅入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