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部隊中埋伏全滅 「10人疊屍」慘況曝!戰利品竟是平底鍋、玩具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俄烏戰事第6周,據信有一群俄兵在烏克蘭東北部蘇梅(Sumy)正中烏軍埋伏,整支部隊全滅。外媒記者公開現場畫面,只見一具具屍體互相堆疊,曝屍野外,還有一輛裝甲車被毀,陣亡俄兵生前在烏克蘭搜刮的「戰利品」也掉滿地,包括廚具和小孩的玩具。

▲▼ 蘇梅一支俄軍部隊正中埋伏全滅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▼ 一支俄軍部隊在蘇梅正中埋伏全滅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▲▼ 蘇梅一支俄軍部隊正中埋伏全滅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根據《太陽報》,德國《畫報》記者羅派克(Julian Ropcke)上傳影片說明,現場約10名俄兵屍體堆疊在一輛被毀的戰車附近,行李則散落一旁,除了私人物品以外,還出現未開封的平底鍋、兒童玩具,全是洗劫烏克蘭平民而來的戰利品。羅派克在推特上寫道,「這些俄軍偷走平底鍋、玩具和鑽頭,但這支部隊對蘇梅的突襲以死亡告終。」

▲▼ 蘇梅(Sumy)俄軍中埋伏,行李全是洗在烏克蘭洗劫的廚具和玩具。(圖/翻攝自Telegram)

▲ 陣亡俄兵的行李中出現平底鍋和玩具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俄國揮兵烏克蘭以來,俄軍據報已損失2萬人。烏軍月初收復俄軍在戰爭初期攻佔的大部分領土,普丁大軍現已完全退出烏國首都基輔及北部戰略要地切爾尼戈夫(Chernihiv),但較小規模的戰鬥仍在持續。

俄軍將重心轉向烏東頓巴斯地區之際,烏軍4日指出,俄國有多達6萬名預備役軍人準備投入前線,彌補開戰以來損失的兵力。盧甘斯克地區州長長蓋迪(Sergey Gaiday)警告,俄軍將在該地區發動大規模進攻,下令撤離平民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