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屏東公布確診足跡!往返外縣市工作 2天2度赴國家照相館

記者陳崑福、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屏東縣政府在2日公布1名確診者足跡,發現該確診者在3月22日至23日在外縣市工作,於24日上午8時許前里港趙壽山餛飩豬腳用餐,事後在25日又前往天帝教天然堂,並於26日至29日前往外縣市工作。

▲▼屏東公布1名確診者足跡,曾到外縣市工作,且2度前往國家照相館以及到板條店外帶餐點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公布1名確診者足跡,曾到外縣市工作,且2度前往國家照相館以及到板條店外帶餐點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28日上午9時許以及30日中午時分,2度前往國家照相館、並在31日前往海德寶水產食品行以及阿梅板條店外帶餐點,並於4月1日再度前往外縣市工作後確診,衛生單位也前往足跡點進行清潔消毒作業,呼籲有足跡重疊者,應儘速前往採檢。

▲▼      屏東確診足跡清消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▼屏東確診足跡清消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▼      屏東確診足跡清消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