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鐵站塞爆!愚人節「台南演唱會」上線了 網擠到氣炸:準備隔離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高雄地區下午3點39分發生,因為配電線路因輸電線不明故障原因,造成多所變電所電壓驟降,導致高鐵、台鐵接連停駛。有網友PO出台南高鐵站外擁擠的情況,直呼根本是「演唱會」現場,讓不少網友嚇傻。

▲▼高鐵站塞爆!愚人節「台南演唱會」上線了 網擠到氣炸:準備隔離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網友看到台南高鐵站外的人潮,誤以為自己走到演唱會現場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以「不說還以為自己到了什麼演唱會」為題PO出一張照片;照片顯示,高鐵台南站外有著大批人潮,光是站外至少就有破百人,但大家都有乖乖戴上口罩。

▲▼高鐵站塞爆!愚人節「台南演唱會」上線了 網擠到氣炸:準備隔離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目前台南、左營的高鐵都擠滿人潮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現場很hi」、「類難民」、「去對面三井吃個晚餐吧」、「這次是松鼠推倒高壓電塔?」「五月天準備開唱了嗎?大家愚人節快樂」、「是跨年還是燈會?」「笑死我以為我愚人節買到台鐵票」、「松鼠弄倒高壓電塔」、「真的像演唱會,挖靠這是返鄉潮嗎」、「這叫做類停駛」。

也有人擔憂疫情問題,「大型群聚感染」、「真的拜託口罩戴好,注意防疫」、「這樣算群聚嗎」、「連假後準備隔離」、「Covid-19 演唱會」、「這波連假完,一定會宣布台灣也要與病毒共存」。

據悉,目前高鐵以啟動台南至左營間站間接駁,並成立緊急應變中心,旅客若有搭乘接駁車者,不適用台南至左營區間延遲退費規定,但考量此事件造成旅客之影響,旅客若搭乘台南至左營區間接駁車者,仍可於一年內辦理退票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