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柯文哲忙拔樁」林鶴明秀證據 批國民黨不重視基層還幻想藍白合

▲▼陳永德與柯文哲搭肩高歌,同場合也邀蔣萬安上台致詞。(合成圖/翻攝自林鶴明臉書、王鴻薇臉書)

▲陳永德與柯文哲搭肩高歌,同場合也邀蔣萬安上台致詞。(合成圖/翻攝自林鶴明臉書、王鴻薇臉書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日前暗指國民黨北市議員陳永德倒戈,變成「友柯挺珊」,但被國民黨議員王鴻薇秀照片打臉,王更說陳永德致詞時公開力挺國民黨立委蔣萬安。不過,林鶴明1日透過臉書表示,台北市長柯文哲已在拔樁,國民黨還有人在幻想藍白合,他的重點是國民黨不重視資深議員的反應,並曝陳自宣布可能不連任,議會辦公室「跟開花店一樣」,批評國民黨不重視基層及人才。

林鶴明今天透過臉書直言,「王鴻薇議員不要生氣氣,我可從來沒說陳永德議員倒戈,但是柯文哲想要拔樁可是擺在眼前,國民黨要當作沒看到,我只能祝福國民黨」。

林鶴明細數過去在台北市政府經驗說,陳永德是七連霸的國民黨資深市議員,在議會詢答時,質詢的市政題目不會太多意識形態的口水,都是專業的市政議題,例如柯文哲剛上任時公務員離職率高,陳永德在議會質詢時提出清楚的公務人員離職數字,著實讓市府很難回應。

林鶴明說,他上篇發文,提的是國民黨不重視資深的陳永德對於選舉提名的反應,「我當然知道陳永德議員不但邀請柯文哲也邀請蔣萬安,人家這麽資深的議員當然知道怎麼安排貴賓好嗎?」他的重點在於,相較於柯文哲、黃珊珊對於陳永德是否連任的關心,國民黨全黨上下有誰認真去關心陳永德了?國民黨中央知道陳永德議會辦公室因為他宣布可能不連任,有多少里長送花給他嗎?跟開花店一樣好嗎!

林鶴明表示,若他是市長候選人,像陳永德這種資深的七屆議員若不連任,一定親自拜託他繼續為民服務,不然也要爭取他加入競選團隊,這才是重視基層和人才的表現,「國民黨不重視人才,民進黨可不是這麼回事好嗎!國民黨不去檢討自己,還只會來罵別人認知作戰,這樣下去你們輸掉台北市也真的是剛好而已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