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鶴明指藍老將「倒戈」白營被打臉 蔣萬安批:見縫插針大可不必

▲陳永德與柯文哲搭肩高歌,同場合也邀蔣萬安上台致詞。(合成圖/翻攝自林鶴明臉書、王鴻薇臉書)

▲陳永德與柯文哲搭肩高歌,同場合也邀蔣萬安上台致詞。(合成圖/翻攝自林鶴明臉書、王鴻薇臉書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日前暗指國民黨北市議員陳永德倒戈,變成「友柯挺珊」,但被國民黨議員王鴻薇秀照片打臉,王更說陳永德致詞時公開力挺國民黨立委蔣萬安。對此,蔣萬安1日表示,沒有在現場的人,或是外界想要見縫插針,大可不必。

陳永德是國民黨七連霸北市議員,今年不尋求連任而未登記參選,但林鶴明日前曝光陳永德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搭肩高歌的照片,暗指陳永德倒戈,變成「友柯挺珊」,林鶴明也進一步說,若國民黨北市議會黨團繼續「友柯挺珊」,他敢保證年底台北市長一定不姓蔣。

然而議員王鴻薇秀出同場照片打臉林鶴明,王鴻薇指出,該活動是信義區吳興地區一場保儀大夫遶境餐會,陳永德也邀請蔣萬安出席,蔣當天晚間6時半就已在現場,並和現場民眾一一致意;此外,陳永德致詞時還特別支持蔣萬安選市長。

蔣萬安30日受訪時,被問及林鶴明說柯文哲跟陳永德好像很好,有機會藍白合作,覺得這是綠營的認知作戰?蔣萬安回應,陳永德是在地非常資深的議員,過去與陳有非常深厚的革命情感,而且自己也多次受陳提攜。當天活動他提早到,跟每一桌鄉親逐桌致意,陳永德上台也特別拉他上去,表達支持,也讓他致詞、跟大家致意,所以沒有在現場的人,或是外界想要見縫插針,大可不必。

對於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臉書發文,說國民黨民調只有1成,代表9成民眾對蔣家不滿意?蔣萬安也回應表示,自己的態度一直都是就事論事,《聯合報》最新民調對於六都做各項指標評比,台北市民對於這幾年台北市的發展,不管是光榮感、幸福感、滿意度都是敬陪末座。

蔣萬安指出,「我想市民朋友已經很清楚打出的成績單」,而且這七年來看到台北市民流失了20萬人,市民朋友已經「用腳投票」,這是客觀事實,對市府來講也是嚴重警訊,必須要嚴肅面對。

至於黃珊珊的砲火,蔣萬安則說,黃珊珊用蔣家的身世來做回應、攻擊,他自己覺得蠻訝異、遺憾。他說,應該好好面對問題,就事論事討論,回到市民朋友對於這幾項市民關心的指標,特別是居住、交通等,都有很大改進空間,特別是有近3成市民希望能夠搬到其他五都,我們不能再看到人口持續流失,希望能夠拿出真正實際因應作法,讓市民朋友有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