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智強曝參選桃園市長玄機 「人生總有冒險的傻瓜精神」

▲羅智強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羅智強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蘇晏男/綜合報導

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提名陷入困局,秘書長黃健庭昨約詢有意參選的副秘書長羅智強,但會後雙方都低調未對媒體發表意見,被認為是無法達成共識。有傳言指,羅智強可能在未來三天內宣布參選,只是不清楚他是否脫黨。而羅智強今(1日)上午的臉書發文藏玄機;他說自己身上有跟已逝祖父一樣的冒險犯難傻瓜精神,並在祭拜時告訴對方,自己有重大的決定將宣布。

在年底桃園市長參選人提名上,國民黨面臨「在地派」與「空降派」的拉鋸,黨中央本周遂陸續約詢可能人選,包括立委呂玉玲、魯明哲、萬美玲、前立委孫大千、陳學聖,羅智強則是最後一位。但羅智強昨與黃健庭密談約2小時後,面色凝重,未受訪;而黃也僅對媒體說,持續溝通協調。

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褚春來曾指,桃園無論是黨籍議員或黨團,都不希望有人空降,而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力推呂玉玲上陣,不僅放話若黨中央提名羅智強,不排除退黨,甚至還傳出與呂玉玲丈夫、桃園市議員陳萬得共同替呂操盤。

面對在地派進逼,羅智強身為唯一空降派目前也未曾表態退選。有傳言指,羅智強99%選定了,甚至可能在2日至4日間宣布參選,只是不清楚是否脫黨參選。

正當外界議論紛紛,羅智強1日在臉書發文,似乎藉思念祖父來表達參選意願。羅智強說,他祖父打漁為生,每次出海都是一場生命賭博,而他自己常想,他人生當中總會有許多冒險犯難的傻瓜精神,或許是因為留著祖父的血。

羅智強表示,前幾天到祖父的納骨塔前祭拜,他告訴祖父,「我將宣布的重大決定」,並彷彿聽到祖父對他說,「努力去做,爺爺以你為榮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