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一鈞忙到請假洗衣 蘇貞昌催婚:新婚有高額租金補貼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本土疫情近來多點開花,3月最後一天的本土、境外確診個案紛紛創下今年新高,讓防疫人員忙碌不已。防疫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就指出,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30日深夜突然向他請假,說「無法開會」,原因是要回家洗衣服,因為「再不洗就沒衣服穿了」,讓大批網友心疼不捨。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聯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1日表示,有注意到有很多人留言願意幫他洗衣服,「我覺得,像我如果工作壓力很大、心情不好,回家和太太一起洗衣服、放烘乾機,一面聊天是很好的抒壓,他要不要試試看」,且現在新婚又有很高額的租金補貼,正是時候,可以「請他考慮看看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