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再爆確診!世新1學生確診「明全校師生停止到校」

▲▼世新大學與軍公教同步,明年元旦起調薪4%。(圖/世新大學提供)

▲世新大學傳出一名學生確診,明天全校停課。(圖/世新大學提供)

記者許敏溶/台北報導

本土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校園也頻頻爆發確診個案,繼昨天台北商業大學有一名老師確診,今天(30日)下午世新大學也公告有一名學生確診,校方表示,即日起到4月8日為止,該名確診學生選修課一律停止實體授課,改為線上教學,明天(31日)全校停止到校,而4月1至5日為世新週,師生都無須到校,4月6日起再恢復正常上課。

▲▼世新大學公告一名學生確診。(圖/翻攝自世新大學官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世新大學公告一名學生確診。(圖/翻攝自世新大學官網)

本土疫情有升溫趨勢,台北市昨天先是北商大傳出一名老師確診,今天北市大附小附幼今天在網站公告,因為有1學生確診將停課10天,稻江護家則是一名學生確診,另外北市東門國小、幸安國小各傳出一名老師確診,稍早連世新大學也公告,有一名學生確診。

世新大學教務處指出,因為有一名學生確診,即日起到4月8日為止,該名確診學生選修課一律停止實體授課,改為線上教學或補教教學,明天(31日)全校停止到校,改為線上教學或學期結束前補課,而4月1至5日為世新週,師生都無須到校,4月6日起再恢復正常上課,未來若確診人數增加到2人以上,將依政府規定,滾動式修正修課方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