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公布中和公寓群聚案地址 侯友宜:給確診者多點空間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本土疫情升溫,新北市中和區某社區爆發群聚感染案,該棟公寓已有6人確診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(29日)罕見地公布詳細地址,引發討論。新北市長侯友宜今(30日)表示,每個確診者都不想被人家知道,希望給確診者多一點空間、體諒和支持。

▲▼中和確診公寓拉封鎖線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中和確診公寓拉封鎖線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陳時中昨點名中和公寓群聚案集中在76巷的9弄與11弄、很密集,目前已經先清空公寓,並請環境專家進一步檢視排水、浴廁、通風等處。他強調,公布地址大家比較容易知道關係。

針對中央公布個案地址,是否事先通知新北市府?侯友宜今在市政會議後受訪表示,沒有人願意確診,確診者聽到這個消息都很難過,大家要給確診者多一點包容、體諒還有空間,一起努力把防疫做好。

媒體詢問是否有「獵巫」的可能?侯友宜說,每一個確診者都不想被人家知道,「我們也完全可以理解,所以我們希望給確診者一點空間,還有給他們多一點體諒跟支持,讓他們趕快早日康復,我們大家一起努力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