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陳時中參選桃園市長? 無黨籍議員謝美英反空降!

▲陳時中參選桃園市長?無黨籍議員謝美英反空降!(圖/謝美英服務處提供)

▲陳時中參選桃園市長?無黨籍議員謝美英反空降!(圖/謝美英服務處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議員謝美英29日於市議會定期大會,市長鄭文燦施政報告後,質詢鄭市長指出,根據日前媒體報導,針對六都防疫,桃園高達二成五不滿意。雖然疫情一波波,桃園有點非戰之罪,不論是入境朋友或是移工朋友,人數都算在桃園頭上!

接著謝美英表示,是否因為防疫作為無法令人滿意,所以綠營不斷釋放陳時中要來選桃園市長的風聲?謝美英說,桃園在地優秀人才那麼多,鄭文燦市長本身是八德人,做完兩任八年,桃園市長人選卻要空降,對桃園人情何以堪?

鄭市長表示,市長人選屬於民進黨提名問題,相信民進黨會周延審慎考慮後推出最佳人選。而他對於下屆市長的標準只有一個,就是要有助於桃園市政繼續發展,帶動桃園進步。

另外,謝美英提出,中壢區「中壢一號社宅」即將完工,未來將入住千戶,加上鄰近的北富台社宅,未來中山東路三段的交通狀況難以想像。謝美英說,在前幾個會期,針對鄰近南亞技術學院的龍東路445巷瓶頸段數度提出質詢、辦理會勘,也與養工處到南亞技術學院多次溝通。校方同意敦親睦鄰、退縮圍牆。

謝美英強調,工務局回覆質詢內容,都表示已排入審議。目前一號社宅已在完工階段,龍東路445巷拓寬案也不宜再延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