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代表民進黨選台中市長 蔡其昌表態「我義無反顧」

▲▼POP撞新聞】黃暐瀚專訪立法院副院長 蔡其昌。(圖/翻攝自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頻道)

▲蔡其昌接受廣播媒體專訪。(圖/翻攝自POP Radio聯播網官方頻道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中市長人選至今未定,日前傳出因台中市前市長、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已表達沒有參選意願,黨主席蔡英文預計4月展開提名徵詢作業,備戰已久的蔡其昌可望獲徵召。蔡其昌30日上午接受廣播媒體專訪表示,如果民進黨需要他承擔,一定是義無反顧、勇往直前,「一定勝利」,不會閃躲。

蔡其昌今天上午接受廣播節目「POP撞新聞」專訪時說,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的徵詢小組尚未徵詢他的意見,對他而言,現在就是看民進黨要不要徵召自己,不要再問他什麼時候「宣布」,因為這次又不是要初選、進行民調等,不過,「如果黨需要蔡其昌承擔,我義無反顧、勇敢承擔,勇往直前,一定勝利」,「你(民進黨)需要我,我這個人不會閃躲」。

主持人黃暐瀚追問,地方傳出蔡其昌在台中掛了300面看板。蔡其昌澄清說,台中有將近30區,一區如果3塊看板也是幾乎看不到,今年是因為循往例架設拜年看板,加起來不到100面,大概6、70面差不多,今年2月底就都撤下來了。

黃暐瀚也關注,現在台中市長盧秀燕民調很高,倘若蔡其昌參選要怎麼贏?信心從哪裡來?蔡其昌說,從民調角度解讀,台中本來就是「搖擺州」、「無情及進步的城市」、「時藍時綠」,這時候做民調是政治意涵大於實質,因為各個政黨都還沒有整隊,「我覺得讓她(盧秀燕)好好的睡一覺也沒什麼不好」,台中市民要的是一個能夠解決問題的市長,大家不在乎藍綠,而是看市長能否兌現承諾,例如盧4年前提出「空氣換新」政見,到底要怎麼落實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