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楚茵被抓包用抖音 蘇貞昌:認知作戰要防範的是內容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中國大陸近來認知作戰不斷,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日前才點名抖音、小紅書等社群平台可能參雜認知作戰訊息,但卻被抓包自己也在使用抖音。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說,認知作戰首要查究的、防範的是內容,不只是工具,有任何的違法,我們都要即時澄清,依法辦理。

▲▼蘇貞昌專案報告0303興達電廠事故致全台停電事件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蘇貞昌專案報告0303興達電廠事故致全台停電事件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行政院長蘇貞昌29日赴立法院就0303興達電廠事故致全台停電進行專案報告並備質詢。會前受訪時被問到立委林楚茵自己都也使用抖音,要如何防範認知做戰?蘇表示,認知作戰首要查究的、防範的是內容,不只是工具,有任何的違法,我們都要即時澄清,依法辦理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