尪哭著鬧離婚!婆婆罵「不尊重我兒」 人妻傻:只是洗他的小被被

▲▼小被被,被子,毯子,抹布,破布(圖/記者莊祐晴攝)

▲老公因為原PO把他的小被被拿去洗,哭著要離婚。(示意圖/記者莊祐晴攝)

記者謝欣辰/綜合報導

幾乎每個人都知道「小被被」的神奇魔力,但竟然可能導致夫妻失和?有位網友在《匿名公社》表示,老公哭著跟她鬧離婚,甚至連婆婆都打來罵「不尊重我兒子」,讓她傻眼,「我只是洗了他的小被被」。

原PO說道,自己只是洗了老公的小被被,對方就哭著吵著要離婚,「會不會太幼稚?」原PO傻眼,那件小被被「又臭又黑」,放在床上讓原PO每晚都「臭到完全不能睡」,老公卻也不准原PO拿走,更也不准洗,原PO無奈,「我今天是真的忍不下去才洗的,現在怪我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連原PO的婆婆都打來罵「不尊重我兒子」,原PO氣炸,「那誰來尊重我」,並表示老公離家出走,「我打電話不接,傳賴跟他道歉也不讀不回」,原PO相當無奈,怎麼在老公的內心被子竟然比她重要,「那他跟小被被結婚就好了,幹嘛娶我?」

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這個小朋友應該還沒斷奶吧」,「他是媽寶嗎?還小被被勒」,「是該尊重一下!小朋友也是需要尊嚴的」,「嫁了一個寶寶,妳的眼光也蠻特別的」,「別費心勞力了,他自己不想長大,就讓他家人去負擔與負責吧」,「遇到死媽寶早點離婚比較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