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亡自由落體!14歲少年遭「高空甩出」遊樂設施 遊客目睹他慘死

▲▼美國佛州少年朋友到遊樂園玩自由落體,不幸從高空摔出設施慘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Florida Police Scanner)

▲美國少年和朋友到遊樂園玩自由落體,不幸從高空摔出設施慘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Florida Police Scanner,下同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美國佛州奧蘭多一座遊樂園發生死亡意外,一名來自密蘇里州14歲少年和友人家族一起到當地度假,沒想到卻搭上死亡自由落體,在時速120公里快速下墜的過程中,少年意外掉出設施,高空墜地喪命。其他遊客拍攝的現場影片顯示,工作人員在設施啟動前回答乘客表示,除了肩上固定桿之外並「沒有其他安全帶」。

▲▼佛州少年玩自由落體慘死,疑似安全固定桿沒扣好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Florida Police Scanner)

▲影片截圖顯示,自由落體啟動前,少年肩上的安全桿似乎沒有扣緊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14歲的桑普森(Tyre Sampson)24日晚間在ICON PARK遊樂園搭乘約131公尺高的自由落體式遊樂設施。其他遊客拍攝的影片顯示,他出發前似乎沒有將安全桿完全下壓,緊扣在肩膀與雙腿之間。另外,出發前一名女遊客擔心地詢問工作人員,除了固定桿之外是否有其他安全帶,當時工作人員回答,「沒有安全帶」。而桑普森似乎是在未緊扣安全桿的狀態下體驗設施。

▲▼美國佛州少年朋友到遊樂園玩自由落體,不幸從高空摔出設施慘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Florida Police Scanner)

▲少年從高空重摔在地,最終不治身亡。

影片顯示,自由落體下降到大約2、3層樓高時,桑普森竟意外掉出座椅,直接從高空重摔地面,工作人員急忙停止設施並上前確認少年狀況,影片中還能聽見一名遊樂園員工再三詢問負責控制機器的工作人員,「你剛剛沒檢查(安全扣)嗎?」但男子堅稱自己有檢查。據悉,自由落體的下墜速度高達每小時120公里。

最終,桑普森送醫後仍傷重不治,當局正在進行調查。報導稱,不到2年前ICON PARK遊樂園也曾發生死亡事故,2020年9月14日上午一名員工在進行雲霄飛車安全檢查時墜落身亡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