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指揮官被自己人「開坦克輾過」 俄兵目睹一半同袍戰死崩潰造反

▲▼俄指揮官梅德維捷夫傳遭自家士兵開坦克輾過下肢。(圖/翻攝推特「@Euan_MacDonald」)

▲俄指揮官梅德維捷夫傳遭自家士兵開坦克輾過下肢。(圖/翻攝推特「@Euan_MacDonald」)

記者張寧倢/綜合外電報導

網路社交媒體上日前曝光一段影片,俄軍上校指揮官梅德維捷夫(Yuri Medvedev)被用擔架扛進野戰醫院的悽慘畫面。烏克蘭記者齊巴留克(Roman Tsymbaliuk)爆料,他受傷的原因竟是自家大兵不堪半數戰友已陣亡,心理崩潰,開坦克直接輾過他的下肢。如今,西方情報單位也證實此說法,且驚傳他已傷重身亡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等外媒報導,西方情報單位官員表示,俄軍第37步兵旅指揮官梅德維捷夫上校確實是被自家部隊士兵開坦克撞倒,輾過下肢而受重傷,且目前已經不治身亡。消息指出,梅德維捷夫帶領的部隊死傷慘重,可能有過半士兵遭到烏軍殲滅,士兵見到幾乎全軍覆沒的景象,心理極度崩潰,於是「蓄意造反」,開坦克輾過指揮官。

▲梅德維捷夫被輾過下肢後緊急送醫。(圖/翻攝推特「@MikeSington」)

此前,烏克蘭記者齊巴留克爆料,梅德維捷夫領導的第37步兵旅約有1500人,部署於北部戰線,在與烏軍對戰中折損約750人,「梅德維捷夫現在人在白俄羅斯的醫院裡,並且獲得了勇氣勳章。」當時,親俄車臣領導人卡迪羅夫(Ramzan Kadyrov)也曝光梅德維捷夫接受治療的影片,如今西方消息指出他已傷重不治。不過,英國《衛報》與《獨立報》等主流媒體則對於死亡消息持保留態度。

此外,爆料的西方情報官員稱,另一名負責指揮第49聯合武裝部隊的俄軍中將也陣亡,成為俄羅斯第7名戰死的將軍。在兵力不斷折損的情況下,俄羅斯總統普丁似乎打算投入10個營以上的戰術小組,增援烏克蘭前線。官員說,如果增兵是真的,這將顯示出普丁在此次軍事行動中確實「全力以赴」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