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利遭開槍「車主身分曝」!槍手開賓士犯案 搭小黃悠哉離開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區萬豪酒店,在24日下午2時許,1名駕駛在賓利轎車上與秘書等老闆時,後座卻遭陌生人拉開,駕駛下車與陌生人發生爭執,事後陌生人還喃喃自語,「這不是我的車嗎?」,最後朝後座開1槍後搭乘小黃逃逸,警方目前正追查嫌犯下落。

▲▼北市萬豪酒店發生槍擊,槍手開賓士前往,犯案後搭小黃逃逸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北市萬豪酒店發生槍擊,槍手開賓士前往,犯案後搭小黃逃逸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據了解,賓利轎車車主為某國際投資公司的林姓董座,當時林在萬豪酒店內開會,並沒有在現場,現場只有林的駕駛以及秘書在車上,目前駕駛以及秘書正在接受警方偵訊。

警方目前也調閱監視器,發現開槍嫌犯開著賓士轎車前往犯案現場,開完槍後再當街攔下路邊小黃往新北市方向逃逸。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