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情好到想玩3人行!閨蜜曬美照「徵共享老公」 高喊:想嫁同1人

▲▼馬來西亞一對閨蜜感情好到想嫁同一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馬來西亞一對閨蜜感情好到想嫁同一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不少閨蜜因為感情深厚,總是喜歡與好朋友互相分享自己的東西,不過馬來西亞卻有一對情同姐妹的好閨蜜,因為希望嫁給同一個老公,於是在尋偶的臉書社團「Viral Sensasi Malaysia」發文,想要找一個可以同時接受2人的老公,引發網友熱議。

綜合當地媒體報導,31歲的自由業單親媽媽諾法蒂瑪(Nor Fatimah Azahra)和27歲單身洗衣店老闆法婷(Fatin Akma)18日在網上公開徵婚,希望可以找到願意同時迎娶2人的老公。她們在帖文中寫道,「在2022年,如果能夠找到同時迎娶我們的丈夫就太好了,因為我們是好閨蜜,我們並不介意一夫多妻。」

她們也在帖文中補充,若男性們無法接受她們倆「共享老公」的要求也不是什麼大問題,因為她們只是想碰碰運氣。

帖文曝光後,立刻在網上掀起網友熱議,並獲得逾千次分享和按讚。網友們驚訝表示,「感情好到令人看不懂」、「天啊買一送一」,但也有網友批評道,「你們長得很漂亮但沒有尊嚴,希望你們找到可以引導你們的好男人」、「你們已破壞穆斯林女子的形象,請注意你的舉止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