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水器連環電死4人!她幫兒子洗澡觸電 尪和女傭趕來也慘死

▲▼她幫兒子洗澡觸電亡 尪和女傭趕來也慘死。(圖/翻攝自印尼媒體)

▲熱水器漏電導致一家三口與1名女傭觸電身亡。(圖/翻攝自印尼媒體)

記者王佩翊/綜合報導

印尼雅加達一間民宅日前發生熱水器漏電意外,不幸造成一家三口與1名女傭慘死。事後另一名女傭發現後,才緊急將電源關閉,並叫救護車,可惜4人早已回天乏術。
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事發當時29歲的女性屋主正在幫出生僅11個月大的孩子洗澡,沒想到洗到一半時,熱水器突然漏電,母子兩人便忽然觸電。被電到的女屋主當即尖叫,而她37歲的丈夫聽聞尖叫聲,立刻衝到浴室內,沒想到因為碰到水,因此也觸電。

兩夫妻為了找人分擔家務,聘請了2名女傭到家中幫忙,而其中1名59歲的女傭聽到女主人的慘叫後,也跟在男雇主的身後走進浴室,沒想到卻也因此觸電。

4人經過觸電後,當場失去意識,另一名女傭發現後,隨即將電源關掉,並緊急叫了救護車和警察。可惜4人最後仍搶救不治。據悉,4人在觸電當下就已經死亡。

對此,警方表示,將進行詳盡調查,以確定詳細死因與熱水器為何會發生漏電意外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