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砂批亂射AV女優卻不起訴「太噁心」 檢察官怒了:請公布案號

▲▼米砂無預警宣布休息! PO黑圖坦言「被壓垮了」陷入低潮期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isa72600)

▲米砂公開批評檢察官用職業來決定被害人是否遭強制猥褻,在法界引起波瀾。(資料照/翻攝misa72600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AV監製米砂(江佳儒)23日晚間在IG發文,稱自家女優在台北捷運遭人射精在身上,結果因為「被害女性的職業是AV女優,所以不予以起訴」,砲轟「台灣的檢察官太噁心」,24日已在法界掀起波瀾,有檢察官指出,類似案件常因不構成犯罪要件而不起訴,都有法律依據可循,不需提到職業問題,呼籲米砂提供案件案號讓大家公評。

台北呂姓男子2021年9月28日下午,在台北市許昌街的大創百貨公司內,見有名30多歲女子蹲在貨架旁,沒注意背後情形,就上前把剛剛在一旁打手槍流出的精液,彈到女子頭髮上,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調查後,依公然侮辱罪嫌起訴呂男,至於女子事後提告性騷擾部分,因呂男沒有碰觸到被害人身體隱私部位,不符法律要件,依現行法無法構成犯罪,但仍敘明在呂男涉公然侮辱的起訴書末段。

▲AV女優搭北捷遭猥褻!檢察官「因職業不起訴」米砂氣炸:她活該被亂射?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isa72600)

▲檢察官希望米砂講清楚案號讓大家公評。(圖/翻攝misa72600)

至於潑精可能涉及的強制猥褻部分,有資深檢察官指出,依照罪刑法定主義原則,是指以強制方式對他人做出猥褻行為,潑精或偷偷射精在別人身上,雖然可能構成公然猥褻,但如果無法證明被告有透過強暴、脅迫等方式施加強制力,案件通常也只會以告訴乃論的妨害名譽、毀損衣物等罪名起訴。

米砂在已刪除的發文提及事發在捷運車站,可能涉及的司法轄區包括北、中、南多個地檢署,其中不少檢察官24日對此議論紛紛,認為光靠法律構成要件就足夠解釋的不起訴理由,根本不必要浪費時間力氣去調查或撰寫當事人職業問題,卻無端遭辱為「太噁心」,讓檢察官們覺得氣憤,希望米砂能公開案件案號,讓大家看看到底怎麼回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